-索-

今儿说好的音乐节我没去
浪费票了
朋友去了
听说那几个乐队很牛掰
算了,心里有点可惜

在家窝了一天
想了很多
今年从一开始就不是很顺利
似乎这几年都是
幸好不是每一件事


我有太多事没有经历过
却已经觉得疲惫
有时候觉得很害怕
前路漫漫

谁都不爱谁都不想念
谁都不回忆谁都不怨
一个人一宅一天
两点一线


我就想安安静静的
听我的音乐
唱我的歌
画我的画
弹我的曲
拍我想拍的画面
记录,享受
这段某一天会结束的生活

我希望到那时
在意念中的人变为有形的人
跟我一起去记录并享受这生活
那会是另一番心境吧


评论(7)
热度(1)

如果我是神
我想把青春放在人生的最后

© -索- | Powered by LOFTER